好吧,今天无更,求月票!!!_赘婿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ー章 目录 下ー页

    好吧,今天无更,求月票!!! (第1/2页)

    最近几天都码到十二点,脑子比较烧,总是到三点钟才入睡,所以今天状态不太好,就早点写单章然后睡觉了巴拉巴拉巴拉……算了,有人想看这个吗?

    言归正传,今天以一个新人作者的身份,跟各位同样没怎么抢过月票的新人读者汇报一下抢月票的激烈战况,以及遭遇到的有趣事件。

    由于我们今天一直是月票榜第一,不怎么激烈,对吧,哈哈,所以激烈战况……就不说了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遇上了类似小说剧情的事情,非常精彩。

    这个月由于开始争榜,码字非常忙——呃,这个大家没有问题吧?

    所以呢,由于非常忙,微博上就去得不多了,以前更新后会发个通知,现在都没有时间。

    但是有几位书友,表示他们嗨起来了,在微博上做有趣的香蕉抢票图,每天发,每天@我,每天还会把所有的图都私信给我。

    当然,除了比较麻烦,这是喜庆的好事,直到昨天晚上,出了幺蛾子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人发来信息,说“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香蕉”并且发过来一张截图,截图上显示有人打三千块钱,让人转图并@我,似乎是要雇水军炒气氛炒红我的感觉。

    昨晚我以为是开玩笑,到今天早上,就有人在微博上发帖子,说他第一次当水军,去哪里拿钱,楼下就有回答,说要@蕉嫂——也就是我家领导啦——蕉嫂给钱,另外又有人答,香蕉说了三千起步十万封是开玩笑,但也足够做个新闻出来了。

    而事情还没完。

    上午的时候把人拉黑,截图在微博上发出来,免得有脏水泼过来的时候说不清楚。我当时还在斟酌,会不会真是玩笑开过了的书友——这样没分寸的“朋友”我交不起,但也不必闹得太过,拉黑就好,下午有几件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首先是对方领头的一位“书友”找我老婆各种私聊,表示他们是开玩笑的,要我解除黑名单。

    三点多钟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记住手机版网址:m.iinbqg.com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ー章 目录 下ー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