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4-清醒的阿黑_伪装万人迷向导后,哨兵们全沦陷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ー页 目录 下ー章

    L14-清醒的阿黑 (第3/3页)

又在她身边待了几天,他不会清醒那么快。

    可即便清醒过来,脑海里那如同针扎的疼痛也依旧存在。

    他的精神网并没有被安抚。

    “一切照常。只是…”

    “说。”弗朗西斯闭上眼,神情冰冷地开口。

    得到指示的哨兵才敢继续往下说,“研究所的人员前两天发送的最新报告,说探测出这附近可能会有新的污染源。阿丽尔少将得知这个消息以后,便把所有向导都调走了。”

    把这个重要消息说出来之后的哨兵感觉浑身轻松了不少,但紧接着涌出来的是无尽的懊悔。

    如果他能力再高一些,说不定就能够阻止她们离开了。

    没有向导。

    留下来的哨兵只会是死路一条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倒是没有那么悲观。

    “基地还有多少向导素?”

    “不多。顶多能扛三天。”以往向导还在白塔的时候会时不时补充,可现在向导离开,储存的向导素用一管就少一管。

    除非他们把多余的哨兵都杀光,不然就凭基地那些向导素压根不够用。

    “先撑住,打电话联系其他军部。”

    “联系…联系过了,只是其他军部的指挥官都说要前往前线,没办法过来支援。”汇报这件事情的哨兵说完脸上还带着恼怒。

    狗屁去前线。

    那么多个军部都要去前线,那帝国离灭亡就不远了。

    不过是那些人不想来的理由而已。

    “那就死守。”弗朗西斯闭上眼睛,颁布了一个冰冷的命令。

    没有支援,没有向导素,那就只有死撑这一条路。

    如果他们撤离,那整个AU-26星连一个活口都剩不了。

    “可可是,指挥官,这只是颗普通的废弃星,真的要为了它死守吗?”汇报的哨兵脸上多了一丝不解。

    这颗星球没了就没了,反正帝国多的是生命星球。

    去哪不都一样,何必为了一颗废弃星浪费那么多军力。

    弗朗西斯缓缓睁开眼,眼神犀利又冰冷。

    “菲泽尔。”

    “在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任何一个星球最开始的时候就叫做废弃星。”
记住手机版网址:m.iinbqg.com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ー页 目录 下ー章